Tuesday 1 December 2015

1/12/2015

纽西兰回来了
工找到了
妈妈去世了
ah soh结婚了
confirmation letter拿到了

能想到的就这几个话题吧

一个一个来吧



任性地花了一笔钱在纽西兰留了最后45天
让自己有多余的时间过我想要的日子...
留下一丝丝回忆...也算自己努力过抓住些什么吧
每天过着平淡的生活..
圆了一直以来小时候想要过的生活
在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过生活在我们到的时候就遇上了熟人而破灭了
一场演了很久很久的戏在我踏上马来西亚这片土地时圆满落幕..
努力每天倒数而珍惜的日子终究还是得结束呀
所以很多人问我去了哪里的时候,不是我说不上名就是我根本就没去过
后悔吗?
我想如果当初没做这个决定也许我也会后悔呢...
总是后悔的话日子怎么过呢
倒不是笑着说‘下次一起去吧~我也还没走完也’
到时候遇上新的朋友,写下新的回忆
莫强求
无法追上别人的脚步那就用my comfortable way 去结交朋友吧

风轻云淡
要做到其实不容易
但至少我做不到吧
会告诉自己不可能,但心里会停留在那时候,不再前进,也不会后退
有些事情发生后留下的痕迹不是你想忘就忘得掉的



回来后大约一星期后找到了现在这份一直很想要的工作吧
一直被人觉得我不实际一点毕业后找工作的我,好像比别人活得更精彩点
工还不错呢~
所以说呢..一成不变不是最好,不按理出牌的日子也不完全是堕落的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