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February 2015

20/2/2015

昨天去了亲戚家…
每一年新年我都挺害怕见到人
社交对我来说还是有点难
虽然是亲戚但是挺久没见到面所以对我来说是陌生人
早上妈妈的亲戚家去了
庆幸自己去了纽西兰,所以总是有点话搭得上。都是在问我那里的生活
下午爸爸那边的亲戚来拜年
也是问了纽西兰的事
我又成功回答了一些
避开了往年都爱问的几时要结婚啊那些只能傻笑却回答不了的问题。
七伯给的建议说干脆就留在那里工作…
其实我开始迷茫了
不过怎么样都好,都还是得留在马来西亚一年吧
未来路没人给的了意见
觉得好孤单哦…
毕竟我的人生只有我一个,并不是共同篇好的未来。
直到我遇到那个人前我都得一个人走下去
又或许不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出现。总要做好一些心理准备的
爸爸也提出了朋友要开什么店之类的
问我要不要去工作
其实已经偏离了我原本的工作
但如果帮得到他…我想我可以试一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