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February 2015

Queenstown to Auckland (8/2/2015)

看着朋友离开还是敌不过难过
虽然最后这几天过得不错…但还是难免互相伤害…
跟大家一一道别
传简讯的
打电话的
当着面的
意思意思地拥抱…
认真的拥抱
我还是选在最后一天在我的人生中醉一次
明知道他会不喜欢
我还是做了
故意的
让他有一个理由生气,就不会不舍吧…这支麻醉针是我送给他的最后一份礼物…也许根本都不会有不舍的感觉…但还是以防万一吧
也是为了让自己好好睡…什么都不想…这样我就不会难过过整夜
吐了很多次…
其实我是个很害怕吐的人…根本就不会想去醉…所以每次都选择清醒些…
不是没宿醉…只是不想走得太难看…
其实很累,胃很不舒服,酒精排不出来。连坐着都心跳每分钟130下…值得吧
至少宿醉的不舒服可以让我忘了心多痛。这样就能坚强点走,有点自尊离开。

一上飞机睡到抵达…
糊里糊涂的在机场里像迷路的小鸡
被朋友一问才发现飞国际的不是这一个机场
我的人生中总是在紧要关头出现个人帮我指点一下
老天对我不错了吧

飞机抵达奥克兰机场时大家都给机长掌声
感谢他们安全把我们送到目的地
毕竟最近的飞机失事太频密了…
待会还是马航…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的话也没什么好担心了吧
一如往常…什么都写好存好了…

来和回去的的心情差好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