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February 2015

2/2/2015

终于。。。
大家都走了。。。
瞬间觉得。。好难过。。好孤单
我。。。无论什么时候都做错决定
选了一条不归路。。告诉自己会开心地走完剩下的日子
其实很孤单。。
撒谎地告诉大家我过得很开心
当最后一个人离开时。。我看到了他对我的不舍
久久的站在我身边。。迟迟地不想启程
我一眼都没抬头看过他。。
我知道早上他骂我蠢的时候并不是以为我会开那个坏掉的门
但是我还是装傻地互骂了
就这样我们互骂了彼此蠢一整个早上
最后...‘我蠢..但至少我开心了'
他摸了我的头一下 “以后要好好地开心过。。。”  他走了...
庆幸这间房没人...我还是忍不住独自哭了...
再见了...朋友..谢谢你这七年来的陪伴。我的任性,我的固执最后还是成为利器伤害了你...
我祝福你,希望你以后可以找到一个很好很好的女人。不要再找到一个刺猬了...

倒数7天...
你懂我心里的感觉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