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anuary 2015

委屈

誤打誤撞去了溺斃背包客的追悼會
那是一個風很大的傍晚⋯
我穿著睡衣和一群人站在了出事地點----橋下
牧師警察都來了
看著家屬我心裡感到難過
雖然我連她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但是同是背包客的我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
畢竟⋯大家都是懷著夢開開心心來這裡體驗生活的⋯
我希望她會去到一個更好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走了…会有多少人觉得人难过为我流泪…
太多的壞消息讓我消化不了
如果再來一個壞消息,我想我會撐不住了。
嘻皮笑臉地過這裡的每一天,好累
回去了以前那種帶著面具過生活的日子了
回去後應該會更壓力吧
畢竟我不能流露出任何傷心的臉
先處理好家裡,才有時間處理自己的心
這段旅程讓我同時間經歷兩次心碎的感覺
才發現⋯原來心碎也有分的。
兩種不一樣的感覺
我該慶幸,還是為自己感到悲哀呢?
我選擇前者
因為這樣我的人生算完整了吧
總算有人類的七情六慾了

工作結束⋯
機票買了

觉得自己受委屈了…
可是解释也不想了…
一开始就被推进框框内,一辈子都出不来了
做的任何事都会变得很有心机
好委屈…
明明就没有那么想过也没那么做过
却硬被人那么说…
委屈得好想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