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December 2014

29/12/2014

一路上看見了很多小黃花花海 
又開始往南開,離開了漂亮的Rotorua
吵吵鬧鬧的旅程其實還不錯 可以讓人覺得充實一點 有活著的感覺
不想說話的時候可以戴上耳機 望向窗外的風景 讓心靜下來 沈思
最近戴上耳機的次數多了,時間長了
彷彿回去了以前刺蝟的生活。很多時候戴上耳機其實裡面並沒開歌,只是單純害怕交際,戴上耳機雖然看起來冷漠,但卻是我覺得舒服的方法
兜兜轉轉,又回去了以前。也許這樣的我比較合適吧。
努力地笑⋯好累⋯
掩飾⋯好累
從我離開的那一天,我已經沒辦法做自己了⋯失去了可以安心做自己的地方。

心就像貝殼,悄悄打開了,才發現危險,刺傷了少少,只好緊緊閉著,不敢再看看外面的世界。

rotorua這個地方如果有時間可以花個三四天好好逛逛,值得停下的一個地方。有美麗的風景拍照,有hot spring,還有一些玩的看的。雖然去了幾個景點,但有點不能盡興的感覺。好像有點可惜

突然想起在這裡認識的第一個好人
在我們剛來到這裡什麼都不懂的時候給了我們很多幫助,一樣一樣不厭其煩地教我們。自然認識她的人很多。
認識了她讓我覺得做好人並不傻
跟著爸爸的腳步希望能帶給身邊的人快樂,看著爸爸受傷,讓我慢慢有點迷失,但遇到了她讓我覺得想繼續下去,即使受傷都好像是值得的
最近看到她被逮捕了。我們都覺得她的熱心讓她惹禍上身。
被逮捕的時候應該很無助吧
不知道現在她過得怎麼樣了⋯
開始覺得⋯我應不應該止步了

才發現我的歌都好悲哦⋯
大聲唱到喉嚨有點痛。
可憐我的同伴,得困在同一輛車
對不起喔。我需要發洩才可以陪你們笑

很多時候風景普通
但因為和特別的人一起看反而覺得很美很特別
再美的風景一個人看雖然漂亮但心裡少了什麼
有人告訴我要學會獨自欣賞美麗的風景
看到我應該看到的風景的
現階段的我處於想一起看世界的心情,去到哪都希望一起看得到讓我雀躍的風景
回頭一看 空空如也 難免會難過

我可以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