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December 2014

言语

一直找不到一个宁静的感觉去写新的一页
原本以为休假可以好好地写一写 结果那一天的早晨厨房堆满了人
不过好的是我可以好好跟一些比较不熟的人熟络一下

戴上耳机一直是我与世隔绝的方法
可是这个动作最近少了
我试着走出了这个自我封闭的习惯
用心感觉身边的一切,试着和身边的人接触
不过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个感觉 才可以让我沉思 让我可以写出我要的感觉

包草莓这项工作看似简单 做起来其实并不简单
这一两个月来我的手上的每一个关节都是痛的
每天一早起来的第一个动作就是忍痛快速让自己的手指可以握拳
要不然就是晚上半夜转身要抱我的抱枕的时候无意间弯了手指一下 直接痛进心里
辛苦归辛苦,但这并不是让我害怕的地方
害怕的是工作时间很长,你有很多时间胡思乱想
包着包着心情会突然变很差
休息的时候得挂上笑容  其实我很累的
但是伪装已经成了必需品
很多时候我都在心里写了部落格 但是回到家感觉全都没了

这里的一切都很好
风景美,天气凉爽,人很好,是我一直向往无忧无虑的生活的地方
然而,我的世界永远无法那么完美的
这就是成长过程吧
我希望我经历了这里的一切后会蜕变成一个很优秀的人
这里可以从别人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他们的经历,想法,处理方式
每一个人都是一本书
一本我永远也翻阅不完的书

很多感觉是用不了言语来表达的
很多言语都是虚伪的
几分真几分假 我已经无法分辨
往往最信任的人却是插你一刀的人
往往遇到对的人都是在错的时间点
当你用真心去说每一句话的时候,在别人眼里只是一个你刻意修饰的形象
如果世界没了猜疑是不是一切都简单得多呢?
然而信任这一样东西并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到
猜疑变成了保护自己的防卫器
刺裸裸的真心变成了靶

努力寻找自己的初衷
是不是自己做错了
错的一个开始注定你永远得不到你心里最想拥有的
放手会让一切都美好,但心却缺了一个角

 凉亭最后还是找着了
很美很美....
我    得心甘情愿地收起我的执着
是时候往前走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