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14

残酷的事实

现实总是残酷的

一开始看到的东西总是充满了美好的景象
当你慢慢发现你想的其实都是偏离的
真实的并不是那样时只剩下错愕

那一刻我的心冷了
虽然一早就知道结果,只是不知道原来是那么残酷的
当你的心冷的那一杀那
你什么都感觉不到
喜怒哀乐离你远去
只剩下躯壳 
什么都无所谓了吧



是不是谈过几次恋爱都会被人认为‘反正你都交过那么多个了,这个你懂的啦!’
 不懂的话你会变得虚伪做作
是不是谈过几次恋爱就感觉比较伤得起?
我  也只是一个正常人
不是伤过很多次后再受伤就不会难受
我   也是一个女生
不是谈过几次恋爱后就会变坚强
是不是谈过几次恋爱就经验丰富不再单纯
经历多了不一定什么都懂
没经验不代表什么都不懂

信任这种东西很奇妙
你需要很多年去建立 也可以一秒钟就建立好那一座罗马
但是一旦有了先入为主这个观念后
即使你多坦白都会被人认为虚伪
有时候很无奈
是不是长大后的世界都从满了猜疑
简单的生活变得不再简单
真心的表现变成虚伪
真的一面变得有心计
我   是不是需要改变自己的观念去配合这个世界的改变呢
好怀念小时候
你从不会去猜疑身边的人
只要開心地活著就好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多麼簡單啊⋯
開始覺得迷茫 不知道該說真話還是假話好 有時候覺得好委屈 
明明說了真話卻狠狠地被批判一頓
也許這樣也不錯⋯就選擇你想要從我這裡聽見的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