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14

走後的那天

在這個住了大約兩個月的地方過了聖誕
看著大家,心裡好不捨,不過這一次我沒像上一次一樣那麼哭哭啼啼鬧。算成長了一點點吧
慶幸來得及幫ewawa慶生
匆忙在聖誕派對一半的時候獨自一人跑回去用了ewawa送我的蛋糕混棒做了熔岩蛋糕給她。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那個混棒。很開心在離開前能為她做點事,雖然熔岩最後沒辦法溶出來但還算可以吧。
很感謝她在這些日子給了我很多意見
我知道我很傻陷得有點深 她也說到放棄了 但一直都對我們很好。離開前的那個擁抱我其實差點哭出來了。

很小心翼翼地過了最後一夜,即使不捨還是抓不住流走的時間,安心睡吧
不說話因為不想說一些知道答案的問題,也不想聽見我不想聽的話,但還是聽到了。
感謝最後的陪伴
張開眼睛依然聞得到獨特的香味,一直伴著我到離開,但依然留不住那味道。

其實我可以很早就整理好行李,但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難過 我還是留到了早上才整理。
果然⋯很有效的
離開總是難過不安
我想我不太適合這種生活
當適應了這裡安穩的生活就得離開,心裡好不安
還是離開了
這裡會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地方
會好好珍藏這回憶。一個改變我的地方⋯
改變不了的過去,能改的是未來乾淨地走下去,好好活下去。

一路上心情也沒很好。
但會逐漸變好
只是要適應移動的生活
這個時候朋友很重要,移動的夥伴很重要
他們是你微笑的來源
聽著歌,看著風景,好好沈思,感覺好平靜
經過的每個風景,每個景點都好想分享
'一起來該有多好啊⋯' 然後笑笑地,笑自己那愚蠢的想法
心情沒自己預料的難過
好像挺舒暢的
只是突然覺得單人床原來那麼大,被其實也沒很厚,有點冷。不過把自己弄很累還是會睡死的。

不想有遺憾但偏偏都會留下遺憾
至少嘗試努力過
我的遺憾是我的過去而已。
如果有一天想起時,並不是我的遺憾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