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December 2014

(取自于:不明来源)

那一天 看见了一个身影默默地出现
那么平凡的情景却让心起了小小的波浪


那一天 对了一眼   心  好像离家出走了


那一夜抬头一看,原本乌云密布的天空 挂满了这一辈子看过最美的星空
回头一望  你那灿烂的笑容 是我这一辈子看过最美的景色
多么希望时间能就此停顿


那一夜 你牵起了我的手 在星空下慢舞
以为会心跳加速,但却意外地平静
这就是我一直寻找的感觉
可以让心静下来的感觉....
你的侧脸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


那一夜
我们跳了约定的最后一只舞
你贴心地为我做足了准备让我心里存于万分感激
再一次的亲近让我心跳不已
你察觉到我的不安吗...
 然而那一夜
看见了不一样的一面
即使知道那一吻并不是出自你的内心
我还是骗了自己 让自己有个美好的回忆
觉得了解多了,开心的当儿多了份心碎
这就是现实
 一个永远得不到的幸福
明明就在眼前 却感觉好遥远 


很多个夜晚,我伴随着心里的不安
但永远不比那一夜等待信息的不安
那一夜
这辈子第一次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感觉
虽然知道结果,但还是希望这一份第一次想留给你
因为你的温柔   我没哭
多么希望我是个可以解下你心结的那个女人


那一夜
你很順便地為我做了一份宵夜
知道我在戒澱粉還幫我挑掉澱粉層
其實你知道嗎⋯魚排裡面的全是澱粉混合物 
但是我知道辛苦的減肥這些天因為這幾口毀掉了我還是心裏開心地全吃掉
偷偷迅速拍了一張照留念


那一夜你為我彈了一曲
這一首歌我會一直好好收著
那一份禮物雖然並不貴重 但卻是我珍貴的禮物
即使淋著雨我還是覺得好暖好幸福好開心


那一夜,我獨自一個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呆
你打給我,即使只是一陣子卻足以讓我有回來的心
雖然說了回去後會打給你,但看見日漸冷漠的簡訊,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不想做個讓你討厭的女生
雖然只是幾天⋯卻讓我感到如此不安,如此慌張⋯
好想你⋯


那一天差點出了意外
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遺憾
不確定的心意瞬間明亮了
我想好好愛 不想留下遺憾
即使結局就像開始時已經寫好的  我還是想讓過程是開心美好的
好想告訴你我多麼想把開心帶給你 多麼想一起幸福 簡簡單單地幸福一起生活


那一夜,我独自在黑暗中等待
等待一个不会出现的男人
天气很冷,穿得不暖
一向很怕黑的我    独自蹲在黑暗了
默默哭了起来
然而,让我止得住我眼泪的不是你
而是不知从何而来的醉汉
那一夜我清楚明白自己在你心裡是在金字塔的最底層
不會是女友 不會是朋友
多麼多麼殘酷的現實
這一幕 這一個害怕絕望的感覺一直一直伴隨著我  無時無刻
我得提醒自己你說的每句話都是為了哄我所撒的謊,只因你不小心答應了我會在這段時間好好配合我⋯我得一直一直提醒自己你對我所有的好只是純碎為了遵守你自己許下的承諾
我覺得對不起你⋯讓你委屈辛苦地演著這一切
那麼注重乾淨純潔的你一定很辛苦,一定覺得很噁心吧
好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那一夜,我抱着你说我想你
你很平静的说‘不是抱着了吗’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想的是那个不见了的你
那个能让我喜欢上的你
只是那个他已经不在了
抱着一个我抓不住的男人
心里是空的
空空到完全感觉不到任何喜怒哀乐
很可怕
但,却很平静


很多很多個夜晚
回房路上都會望著天空
開始問自己 自己算什麼 傻瓜吧


很多次
抱著你不說話時 是在你背後默默落淚
想抓著這份溫暖 卻怎麼也保存不了這一點點的溫暖


那一次
你在一個天亮著的地方牽起了我的手 吻了我
我心裡是開心的
傻傻覺得原來我並不是見不了光的
謝謝你讓我感覺到一絲絲不屬於我的幸福
那一天,心跳很快,覺得好害羞⋯卻得裝得很自在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約會
我放下了對你的猜疑,心甘情願地被這假象的幸福感染著
好想告訴你,你也可以幸福的⋯只要你不推開我,我可以讓你開心幸福
但我把心裡話藏好了


好多好多次
想告訴你,你所說過的話,所想的,跟我很像
彷彿看見另一個自己
但我沒說出來 
害怕你說我是裝碰巧 討你的好感


好多好多次
在你說著一堆囉哩八嗦的話時
我在心裡辯駁了很多
只是沒表現出來
因為我開始了解你這個人
開始看得懂你這個人
覺得沒這個必要


那一夜 趁你不注意跑了出去
默默地在外面哭 星星好美
我因為清楚你不會出現 就像你說我不是你的誰一樣 就像你丟下我一個人的那一夜 所以我很放心地哭
但是我意外的是你出來找我 然而我卻躲開了
我就站在你面前的樹後 那麼近 你卻看不見
就像我那麼喜歡你 你仍然覺得我不是那麼真心 仍然覺得我還是會很快愛上下一個人一樣 怎麼都看不見
你每走一步 我退一步 只因我不想讓你聽見我哭泣
你的身影漸漸模糊了⋯看著你走進黑暗裡
我開不了口叫住你 所以我轉身離開了。
心裡默默地告訴那個曾經蹲在黑暗裡哭泣的我 '他出來找你了,只是遲了很久很久⋯心意仍然還是一樣,要的不會是你,死心吧傻瓜'

你問我是否知道你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  是你讓這幸福的感覺飄走
是你把我的幸福帶走 卻要我把握幸福
我要如何把握一個離我遠去的幸福
我只好默默躺在你懷裡哭泣
即使抱得再緊 心還是空的 抓不住暖的感覺
明明那麼近 卻感覺遙不可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