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15

14/1/2015

''我知道 一首诗
可以美丽你所有的黄昏
一条围巾 可以温暖
你每个冬天 我知道
她可以伴你共度人世沧桑


可是 亲爱的

如果 我不能
做那首诗 不能
做那条围巾 如果
我不是她
如果 不能


那么 我愿是

雪 在一个纯洁的曰子
与你相遇后
便将短程的一生 溶入你
最无瑕的回忆''

詩很美,是淒美的美⋯
看了都心酸
即使短暫也想留下回憶的心,是多麼難過的心情啊⋯

不是我不願開口和人說話
是心裡害怕
而且也覺得不重要吧⋯
記得又怎麼樣呢⋯

不是我不存下電話號碼
要嘛就根本不值得我存下的號碼
或者
想記得那個號碼
即使有一天手機不見⋯依然聯繫得到你⋯

今晚又起風了⋯
好冷⋯
耳邊傳來了這段日子聽最多次的那幾首歌
有時候在包裝廠聽著聽著默默紅了眼眶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沒感覺
那一天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在那之前就讓我擁有人類應該有的心碎的感覺吧
那將會是我活過的痕跡

有時候到一個新地方你會看見幾個讓你影響深刻的人。耀眼的
這裡有幾個
一個是看了就知道是個開朗有領導能力的人
一個是永遠充滿活力認真忙綠工作的万能人
一個是嘴上永遠掛著笑容工作的人
一個是手指不見了兩根的人
有些人就是那麼容易讓人記得⋯
第一眼就會烙進你腦海
讓你永遠忘不了那第一眼的情景
不像我
即使一整年下來都不會有人注意到的人
誰烙進你的腦海裡了呢?

病得不輕喔我⋯
該休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