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15

新朋友

我這個人有奇怪的自尊心
也有奇怪的固執
一旦認定了⋯很難再改變我的看法
所以我只能說無論人家介不介意,都已經開口了,就該懂怎麼做了吧
我比較乾脆,轉頭就走,不必想得太多
我本來就不喜歡交際
被滿屋子不是很熟的人圍著我也感到不自在
當然想找地方躲一下。
客廳就那麼大,都坐滿了人,連個插座旁都圍著人。我要過去都覺得不好意思了⋯自己的東西也老擋著別人的路,看了自己都覺得煩
別人嘴裡說不介意但不代表不介意啊
如果真的不介意就不會要人來提醒了吧?
我的朋友不需要多,值得讓我真心對待的就夠了吧
我並不需要很多人圍著我轉
對⋯我不懂人情世故,不懂交朋友
因為我不想以後去利用人。
那種不是真心的⋯不需要

為了改掉我孤僻的行為
mt問我要不要去串門子的時候我一口答應了
連是誰的門子都沒問
才知道⋯是男生的門子==
一起在包裝廠的人
今天總算說到話了吧
大家人感覺都很好
mt說要吃牛排
還真的煎了
只是說說要吃羊排
還真的煎了給我吃
廚師就是廚師!果然不是蓋的!
不過這個門子串對了。
認識了幾個女生和男生
還好不是真的只住了男生==


有人問我,
情侶一起來打工度假的感覺是怎麼樣的
我說應該是要結婚的感覺吧(只是隨口回答)
她又問那不是交不到朋友??
這句話問了感覺好像單身才交得到朋友
那你交到的是男性朋友吧
因為都覺得有機會吧
她又說如果我男友到處跟人說話我會殺他
可是我覺得既然你可以到處交朋友⋯那為什麼男友不行??
在一起應該要互相信任給另一半安全感吧
做得到這一點的話即使對方交很多朋友又何妨呢
那你的原理是什麼?
單身交得到朋友?
取決於你要的是男人圍著你轉還是什麼咯
你要男人圍著你轉當然得單身咯
你要的是普通朋友的話 即使你有男友都能交得到吧,反而是更單純的朋友吧
這樣不好嗎?
一起來打工度假,一起經歷,一起認識新的人,以後一起回憶,對我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
簡單點不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