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15

條件並不永恆。心才是永恆的

人在外怎麼都不會像在家一樣舒服
最近風很大,我們都在害怕帳篷會被吹破
今天回來的時候拖鞋被吹得好遠好遠 還以為不見了
看到我的'房間'時都呆了
睡袋全是沙
嘆了口氣
不過因為明天是假期所以我心情還算不錯
今天在朋友家聊起了朋友的情史
豐富的人生啊~
說到為什麼換那麼多女朋友
答案還是年輕 愛玩
還說每一個都很真心
只是分手後很快就收拾好心情
快到一個心情 
'哥有練過的' 這就是我問為什麼可以那麼快換心情的答案
我說他付出愛
他說有愛
我說的是真愛
他說他的人生不會有這個
我覺得有點難過⋯為他感到難過⋯即使換了那麼多女友了⋯真愛依然沒出現
到底愛的意義是取決於什麼?
我真的越來越不明白
因為條件而愛?
因為樣子?
因為身世?背景?
對我來說這通通都不成立
這不是愛!!
我的愛是出自內心,可以包容過去缺點,並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如果愛可以拿來衡量⋯那算什麼東西啊?!

ending是大家看著我說
'男朋友一定要多換!你才會知道誰最適合你啊!'
大家都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
是文化的差異⋯還是觀點思想的差異呢?
我可以明白他們其中的道理
所謂的最適合莫過於他們要尋找的真愛吧
只是他們不認同有真愛的存在,而是說適不適合
這又回到了剛來到這裡時有個姐姐跟我說的
'選一個適合的,而不是愛的'
真的沒辦法嗎⋯?
尋找身命中的另一半⋯真的那麼困難嗎⋯⋯我開始害怕了⋯
如果讓我選⋯我會選我愛的⋯而不是適合我的⋯我會愛他的全部⋯而不是他的條件⋯條件並不能永恆⋯心 才是永恆的⋯

好希望真愛依然存在⋯⋯這樣我才有勇氣一個人繼續穿過種種荊棘前進到那個人的身邊⋯終點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