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January 2015

棋盤

我大概五歲的時候就被大哥鞭打學下國際象棋。因為沒人跟他玩
我本身下得不好,騙新人還可以吧。
不過我還挺愛下棋的,僥倖贏的話確實會很開心,但你可以從一個人下的棋看得出他的個性吧。
我是個沒戰術的人,喜歡防守,不願放棄任何一兵一卒。可以看得出我的沒安全感吧。
所以我的棋永遠是防防防,要贏很難,就算棋面上我根本就是贏了,但我做不到圍攻這回事,因為根本不懂怎麼樣去把王逼去死角。
我看過很強硬攻的,性格也是如此
也看過深不可測的,每一步都讓你有驚喜。
也有心不在焉的。
也有捨得捨棄的。
每次當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下亂棋,就等對方猜你心,想得越多,懷疑越多,破綻自然多。
其實我也不知道幹嘛要聊棋。
可能是心亂了吧⋯
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未來路好難走⋯
想找人聊 想聽意見
可是不知道誰合適聊。
還記得有一次也是這樣,那個人告訴我'所以你需要個男人'
現在想想,我的確需要一個人在我身邊。但是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不知該找誰,怕自己的態度問題,又發生什麼誤解。
我是一個沒什麼方向的人,我的人生中很常問人意見來決定去向。現在可以問的人都好像沒有了吧⋯
好煩⋯好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