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15

25歲的最後一天

有點累,迅速po一po吧
終於26歲了。
匆匆過了一年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感謝這裏的朋友幫我慶生。
感動的是他們去到好遠幫我買蛋糕

我不需要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重要的那幾個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25五歲那一年,
交了一份我覺得討厭的題目的作業,可是我辦到了。
考了重要的試。一直覺得自己辦不到,無數個夜裡掙扎,咬緊牙根還是辦到了。
畢業了
拍了我的全家福,一直很害怕媽媽來不及拍我的全家福,但也辦到了
去了紐西蘭打工渡假,突破了
給了媽媽家用,辦到了
一個人搭飛機,辦到了
跟著心走,做了
勇敢去愛,也做到了
坦然接受受傷,也做到了。

才發現很多我覺得不可能的事只要我肯其實都實現了。

生日願望
每一年都為了這個而煩惱。
不過每一年三個願望都不是為自己而許的。
覺得自己其實沒缺什麼。
還記得有一年有點荒謬的,我許了'給下一個需要願望的人' 超瞎的
不過今年我認真許了。
在跟'爸爸'尋找餐廳吃我的生日大餐的時候他問了我生日願望的時候望了我一眼後說了一句 '不要!是那個的話不要講出來,我會打死妳'
然後我默默地笑了一下
因為那個念頭確實浮現了。不過當時心裡有個確定了要許的願望。
所以我今年許了:
希望媽媽健健康康的來得及看著我出嫁
希望我會馬來西亞的時候可以順利找到工作
然後最後一個我許了一個我在夢裡看到流星的時候許的願望
因為我覺得可能潛意識里很想要那個願望吧。
簡單的願望吧

我希望未來的這一年會是充實的
一直以來我都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
畢竟當年那個算命先生欲言又止的樣子一直在我腦海里。
我希望我的改變是好的
勇敢迎接我的未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