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anuary 2015

4/1/2014 🍒工第一天

有早起的同伴你就会有早起的早上
因为帐篷的拉链声…有点强
一直拉一直拉一直拉
其实也没差因为我跟他们调了一样的时间起床
他们七点三得出门,六点九起床
我八点十分得出门,六点九起床
可以静静地坐在'床上'地看他们匆忙地进进出出。
很缓慢地拿早餐和洗刷用具
很缓慢地走去厨房看他们很匆忙地吃早餐准备午餐
很缓慢地吃早餐,观察四周的人
很缓慢的洗刷
很缓慢地抹乳液
很缓慢地回帐篷听歌写部落格
看着照进帐篷的阳光…有点美…

昨晚没风
是在南道第一次晚上不冷还带点热的
天上的星星被乌云覆盖着,好暗好暗
有点想你们呢,希望今晚看得见你们
戴上耳机听着青花瓷
旁边的两位睡得很熟,沉稳地呼吸着
开启note,继续没完成的部落格
突然听到小声的滴滴答答声。
啊…下雨了。
把音乐关了
听着雨声
心情有点平静
曾经何时在夜里冒雨回家,两人湿答答但还是笑着把身上的雨水拍走,回忆有点美,我笑了。
听着听着不知不觉睡了
梦也有点美…

睡到半夜,风大了
大到帐篷都在晃
'怎么办…会从树上掉下来啊…'
有点担心
又开始下雨了。
'明天应该采不到果吧'
想着想着又睡着了…
早上起来,风依然那么大,依然那么让人担心
不過還好今天大家都是安全到家。戶外工很辛苦吧
只有我那麼安穩在packhouse
所以今天我就不寫packhouse的事了
因為我要記的是開心的事
那我以後開來看的時候會覺得當時是開心的

謝謝mato哥邀請我們去他的住宿吃飯
特地煲湯給我們喝
還真的是用煲的
很有心
我們很感激他,因為很久沒吃到米飯和湯了,都快哭出來了!
他住了米飯,湯,番茄炒飯和苞菜。
好懷念happy dayz的日子喔,總是有個愛煲湯和愛煮番茄炒蛋的人。我喜歡那個罐頭番茄炒蛋。很好吃。我想很難吃到了吧。

在packhouse工做是可以聽歌的
戴上耳機後我後悔了
選了一個不太好的playlist
又不能換
聽到我都快哭了。
playlist有點短。所以一直循環。
每次到那幾首歌我都會陷入沈思
好幾次眼眶都濕了
所以後來沒到那幾首歌的時候我都很專心選果 不去聽歌詞唱什麼。
明天得好好選好歌咯

各位潛水者,晚安咯~
感謝你們一直潛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