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15

往後

已經很久沒看到正常的手了
腫了大概兩星期了吧
打工度假其實還挺辛苦的
可是還是那句話
只要撐得了一個星期 沒什麼是撐不下去的
你看吧~兩星期過去了~
最近每當覺得自己為了什麼那麼辛苦的時候就會想起to do list里的Rm10000。
不知道為什麼當初那麼堅決這個數字
可是既然當初想這麼做,那就完成它吧!
可是也許會改變捐贈的地方吧⋯
孤兒們雖然可憐但是可以健康長大
我想捐給更需要到這筆錢的人吧
對不起啦young sze chee 我覺得你不會怪我改這一點點的吧
畢竟現在辛苦賺錢的是我好不好!

一直都處於快生病的狀態
終於~來了來了~噹噹噹噹~喉嚨發炎啦~
以這種狀況來說~快好的時候就會轉換成咳嗽然後就接流鼻水。不過希望不會吧。想好好工作再移動

今天可能是果量少吧
倒果的都很緩慢
不過我倒是撿了兩籃半的爛果
平時一整天下來最多不到一籃的爛果

這只是上半場的爛果量
也許接近season end了吧
可是還沒決定要留下,移動還是旅行
緩慢的流水線讓人有太多的時間胡思亂想
可是好處就是沒人會看見你掉眼淚
自己都嚇一跳
突然眼睛朦了看不見果⋯😰
情緒起伏好大⋯得控制一下了
荷爾蒙又開始亂了吧
突然覺得好難過⋯
不過一整天下來⋯倒是決定好回馬來西亞要怎麼過的事情
我選的路難走⋯即使難⋯也得一個人走下去
好羨慕大家身邊都有人陪伴,累垮的時候會有人打氣安慰
是時候收起原本的自己,武裝好堅強走下去
反正一直以來我就是這個形象,堅強的外表容易被犧牲被忽略,常常都會被說'反正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啦⋯' 
所以我比較傷得起?比較沒感覺?
淡不淡然可以這樣衡量的嗎⋯你又不是我⋯⋯
也許並不會是件壞事吧
等到我的那個他出現我就可以一起走下去
時間的問題罷了吧

其實沒人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
陳芳語的 '愛你'這首歌
唱起來那句'愛你愛你'很有那種能表達心裡多愛的感覺⋯可以很用力唱出那個字
歌詞也很表達那種很想在一起的感覺
熟悉的味道,親密兩個人的感覺,你的世界就為他而轉,全心全意地去愛他⋯
其實mv也很好⋯兩個在商場的人偶因為男生被移走女生想盡辦法移動到男生的身邊⋯雖然結局兩個都被丟棄在垃圾堆里⋯

今天問recipe的時候那個人問我往後的去向
雖然並不會直接到達但我們的終點是一樣的
可是我有點害怕 畢竟不是很熟 還是兩個男生
不過開心的是人家願意在這種時候帶上我
我告訴他會好好考慮一下
backpacker得冒下險吧?

辛苦的時候想想自己怎麼的初衷
活著就是想開心罷了吧
過去和過程怎麼樣到結束時開心的時候你自然會忘了的
加油吧~
為我那小小的一步微笑😊
不完美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