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anuary 2015

掉下来的电灯

“嗙”的一声
打断了我的思绪 瞬间把我拉回现实
原来在 grading一半的时候上年的电灯掉了下来。还好大家都没事
今天超心不在焉的
都不知道正在听什么歌,也不知道自己在grade什么
一直觉得隔壁的女生恨死我了,好像在发脾气
结果mt说了一句话
“生气就生气啦,管她的!你有在工作就好啊”
听一听也觉得对。我有在做啊。又不是偷懒什么的…
在意的人永远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局
有时候不在乎也是开心的方法
只是我这个人太容易在乎别人的感受了吧
怕别人难过 往往最难受的是自己吧

工作的时候时间太漫长
想了好多好多未来该怎么办
下个月该哪里落脚
回马来西亚后该怎么办
几岁该实行我的to do list
好久没update 我的 list了
最近好像做了不少事情吧
明天看下完成几件了吧!
一个人想未来路…有点不知所措…
路是自己的…想有人一起参与但谁都没有。有点寂寞,有点不知去向。
这就是所谓互相扶持前进吧
时间不多了呢
决定都做不到
总觉得我这26年是怎么过来的
活得那么不独立自主
开始慌了吧…


聊起来时有人问最想要的求婚地点
我最想要的是
在我理想中的教堂外面吧。
这一直都在找心里的那个教堂
始终找不到
也许大家都会觉得我找来结婚用的
但其实我不是天主教徒
只是一个能让我心静下来的地方吧
小时候很慌张的时候爸爸总会抱着我在圣母玛利亚前祈祷
我的心就会慢慢静下来…
所以一直对教堂有种莫明的安全感吧
不是天主教徒是不能在教堂结婚的。
但我心里想要的是
一个我爱的人,就我们两个人,在我心里的那个教堂外,像他们一样宣誓。这是我想要的婚礼
不需要华丽的装饰,不需要请一堆人
就没钱也负担得起的两人婚礼
但介于父母的要求,那种烦人的婚礼还是得办一办
但我要的婚礼就是那么简单的
结果还是被说容易满足的女人会吃亏
在爱的人面前,吃亏也没关系吧!
想一想我好像也很容易哄耶…
一颗糖就搞定了…………

今天到放工我都没勇气去跟supervisor说我要换我的offday
我真的太窝囊了…
明天再试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