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anuary 2015

2015年的第一天

晚上跟之前的同伴會合後
感覺很不錯
不過站在他們hotel前面的時候我深深地感覺到了南島的溫差有多可怕
我還穿著短袖!!站在外面抖個不行!還不小心抖到把寫一半的email給抖出去了(汗)
結果對一個剛見到面不到一秒的新朋友說了'走開啦'(因為她在幫我們開門)
殺那間好想死
這句口頭談是時候改掉了
我不是故意的,也沒那個意思,請原諒我
我進屋後又好好跟她道歉 對不起!!
 傑哥一如往常一見到面就猛攻擊我
怎麼胖成這樣!
我知道我胖了!給我兩個星期!老娘瘦給你看!
可是後來我發現,他在我們還沒來前跟兩個新朋友說我很正,骨感美。
對不起,我看錯你了傑哥,沒想到你嘴賤從以前就說我臉腫什麼的但沒真的覺得我很醜。以後我會待你好點。讓你失望看到我發胖!
大家有如往常的有說有笑,酸來酸去。開懷大笑
酗酒咖。
托傑哥的福,大家品到了美酒。他對酒的認識真的到了一個境界。我的第一次品酒是他教的。我的第一次喝多也是他。他棒的一點是,如果你說你要醉,他會讓你醉死。如果你不願意,他會默默幫你喝掉。
我還是沒醉過。雖然很想醉一次,但是還是沒辦法放心醉一次。找一天回馬來西亞關著門痛快醉一次!
他們很會享受人生,也許我們真的過得太拘謹了吧
雖然沒醉但是high起來還是有點可怕。笑了一整晚。早上起來覺得有點丟臉。看下簡訊有點難堪,喝多了真的什麼話都說得出來。平時收在心裡的話劈哩啪啦說了出來。。。有點可怕。

收到了震宇爸爸的畢業禮物。卡片雖然簡單幾句,但是卻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
送了我個手電筒,對此時此刻的我很有用。至少不會像昨天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被帳篷的線拌一拌。差點跌死!
半夜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雖然冷到一個程度。後面的廁所又沒洗手盆,只好走遠的那個廁所。摸黑加冷天氣。可是抬頭一看,不禁微笑了。滿天的星星,很美,但沒那天美,雖然星星很多很多,但是卻不怎麼亮。

和傑哥他們出去繞了一天。
太陽多恐怖啊
不敢想像做picker的後果
南島確實比北島美很多
是一幅畫
收到了jones的電話
有意思請我
可是同伴沒收到offer
我其實有點為難
該走還是不該走
我其實挺想分開一下下的
我知道jones的評語不好。環境不好⋯
我知道我還沒勇敢到一個人旅行
但想體驗一下下一個人的感覺怎麼樣 在沒離開同伴很遠的前提下。就一下下也好。畢竟大家都是在同一區域。只是沒工作在一起沒住一起。
但是我察覺到不開心的氣氛。
所以我猶豫了
猶豫該不該接⋯
接了可以了了自己的小小不起眼的心願。
不接就得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想到最後還是會在乎別人多過自己那小小的心願吧⋯
怎麼辦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