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16/1/2015

我的人生中很少被人電到
最多只是被人說漏電電到別人
我知道這樣說很自戀但我年輕時還長得不賴
好,不廢話
今天才開工一下就被調去做最後一線的packer
一個人倒果,我grade了後pack
然後另一個人還箱子送去一個小窗口
一直都很順暢的。合作無間,蓋盒子的女孩很漂亮,但到最後我才知道她是老闆的女兒。很白目吧== 可是也沒差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人類 漂亮的人類
smoko後老闆跟她說了什麼她就消失了
然後我開始了一條龍服務
自己拿箱子 grade pack stack。幾乎用跑的。不過倒果的有來幫我一下,減輕但還是沒時間喘口氣,連發呆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是有史以來發最少呆的一天
雖然做到流血,但時間過得快,感覺很充實
說電到的那一趴吧
話說我把最後一箱往窗口送的時候
有個很帥的洋人靠在窗裡面看著我
他有很漂亮的眼睛
很好看
好,電到了。
後來我在等車的時候發現前面的女人們在討論他
大家都被他的長相電到
聽說明天要化妝
我們有點好笑
年輕真好
姐姐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了吧~

我要減肥
一直被人說胖
該減了
先把澱粉類清掉就正式默默減吧
不然這群惡魔們一定會誘惑我的!
毅力阿~~

今天還是沒法決定落腳的地方⋯唉⋯

為什麼一些事非得提了又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