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15

3/1/2014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工大家都找到了~開心~
決定一直在改變
但最後出了一個好的solutions
皆大歡喜~
明天開工
有點緊張
做不好會被炒
有點可怕
但我會盡力的
希望沒好的手不會在惡劣下去吧
拔營離開Alexandra紮營地。前往Cromwell紮營
往後的日子應該會過得吵吵鬧鬧吧~
那⋯我也不會那麼多時間胡思亂想了吧

紮營沒想像中辛苦吧
只是冷了一'點'
你只有兩個選擇 
冷醒還是熱醒
半夜被痛醒
直躺背的舊患會痛,側躺肋骨和肩會痛
頸嘛~沒枕頭就是整晚酸咯
不過這一切我覺得不是什麼問題。
有的睡就好。
明明可以住很舒服的雙人房
卻要去擠帳篷
被人說神經病
辛苦點可以麻醉一下自己吧
生活太舒适会让人懒散。
辛苦点才会无时无刻提醒着自己来这里的初衷
说实在的这个营地比上一个营地差太多了。弄到来都得晚上九点多才洗好澡
有点累

今天我还是察觉到了他们看我的眼光。
果然还是不行吧
我不喜欢那种大家有说有笑的时候因为我的一句话还是动作然后大家突然沉默然后'哦,哦…嗯'大家交换眼色…仿佛在说'怎么变成这样,之前怎样怎样的吗'
我还是融不进吧。
我已经在努力了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
可是现在我看起来很坏吧
还要持续多久啊


有點沈重的一天
但我努力在笑了
很乖吧⋯

從來沒被人那麼侮辱過
自嘲一下自己
把眼淚擦一擦 勇敢走下去吧
即使心多痛 多傷  只有自己知道,只有自己能讓它痊癒 也只有自己在乎而已⋯who cares right?
怪也只能怪自己一開始就把心拿出來曝曬,誰還會看得起那個心,誰還會覺得珍貴呢。這就是所謂得優雅活著吧?才知道被暗示了那麼久,傻呼呼的現在才領悟,似乎有點太慢了呢?應該在心裡被嘲笑很久了吧
覺得好丟臉喔

不知不觉过了快半年吧
不知为何有点落寞

今晚没有星星,是不是有点寂寞呢?
今晚天气有点暖,我应该又会踢被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