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15

流水線上的櫻桃

前陣子要找to do list的時候去翻了以前的blog
我沒有看以前的blog的習慣
對我來說,寫只是寫出當時的心情吧
很多時候我不懂表達,只能寫
可以讓我心情好些吧
無意間滑過了泰國男友那一篇
基於朋友很想讀那一篇 讓我自己也很好奇當時到底寫了些什麼
所以我偷偷看了
感覺有點陌生 
我好像不認識那個女生
那個努力想好好跟人相處,想辦法活得正常,有段正常關係的人。
好想告訴當時的自己,不要那麼辛苦了⋯
耐心等好過遇錯人
我沒有刻意想抹掉我的過去⋯但我發現其實我不太想提起。一半是因為自己其實也記不太清楚,說錯了會被人覺得說謊,一半可能也是真的不想記得吧⋯
其實也很久沒想過去的事了⋯只是來到這裡一直被提起⋯所以有點刻意去想⋯才發現其實自己也不怎麼記得了⋯當時到底是怎麼樣的心情啊⋯有點想知道
其實提這些也沒意義吧⋯
grade櫻桃讓我領悟了一點
流水線上過去的不要太執著於修補,因為正當你很努力地修補過去的時候,現在的事你都沒好好的在看,等到它變成過去式的時候你再後悔沒做好然後再努力去修補⋯is like a circle⋯過去的學會放手,才抓得住現在,把現在的做好就不會要往後的修補⋯
道理很簡單,但我還做不到⋯總是會回頭看
過去的⋯真的那麼重要嗎⋯
也許我的過去讓人看不見現在的我吧,即使再好,也是個看不見的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