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7/1/2015

今晚的帳篷裡 
三個女人
各懷故事 各懷心事

我是那個最不堪的吧。
最後西班牙女生的一句話讓我沈思很久很久
大家給我的建議是是時候離開了。
我不知道該去哪
也不知道要去哪
不知道去哪裡找同伴
我還有半個月左右可以思考吧

今天一早就被派去流水線的最後一個位子
一開始的驚慌到後來的沒什麼大不了
看著櫻桃一顆顆在你面前飄過
一開始很在意爛果飄走所以急著救,救不到的當兒,還讓新的爛果飄走,更讓自己的手指插進機器裡。
領悟到了'過去改不了,但還得了未來'
心裡舒坦多了
因為太在乎過去,才會讓自己傷的那麼重
手指雖然沒被切斷,但還是痛的。畢竟一開始插進去的時候覺得沒什麼是因為手被櫻桃凍僵了沒知覺⋯暖後的感覺就出來了

這段時間發生的事
改變的事
讓我開始對未來的生活有點規劃
我知道我以後要的生活方式是怎麼樣的了
這是我來這裡後最大的收穫吧
愛情⋯並不是人生的全部
至少我現在覺得如果是對的人,即使現在錯過了,無論多久我們還是會相遇;錯的人,即使相遇了,最後還是會分開。那我就耐心等待,耐心觀察,等待那個人對的人給我知道我們該一起前進了。唯一不知道的是那個人出現了沒。但我深深相信,上天安排了,即使我不去尋找。他也會主動接近我。我希望我的愛情不用我主動,我也想恢復被動了,人生中主動一次就夠了。

有點累,
看來我等不到十二點了
先跟自己說聲生日快樂吧。
只有這一次的生日我沒有很期待
因為我過客了人生的一半,卻什麼都沒有辦成 加上老了一歲⋯好難過喔⋯怎麼這樣啊!!!
我不要過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