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anuary 2015

幸福好難

始終還是逃不過化療
不知道為什麼⋯每句話都帶刺
是我離家太久了嗎⋯
我從沒說過我不要回去⋯
why so sensitive⋯
我的家⋯好像不像我的家了⋯

來了這裡半年⋯
發生了很多事情⋯
變了很多⋯
回憶有美⋯也有不美的
佔了三個月⋯
可以說是我的打工度假的一半之多吧⋯
好多話差點就說出口⋯
但慶幸自己沒說出口⋯
說了的後果自己會受傷吧⋯
倒不如藏在心裡⋯

想留住
想抓住幸福的尾巴
想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可我無能為力⋯
改變不了的過去⋯
沒得選擇的未來⋯
留下的只是破碎的心
和殘留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