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15

我的off day

終於還是有點撐不住的感覺
難得覺得工作沒那麼辛苦了,但放工那一剎那才發現好戲在後頭
從原本的邊做邊紅腫演變到現在放工了雙手沒動那剎那痛得像被人狠狠打過一樣,持續痛到回家去
不過唯一開心的是 終於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沒全身痛的感覺了~
為這小小的進步喝采吧~~我終於習慣了這帳篷的生活了~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放假~
打算睡到天昏地暗的我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休假的前一天看了天氣預報是非常難過,因為都標籤著會下一整天的雨。
從半夜開始我就有種帳篷會被吹走的感覺
早上一半是被帳篷壓醒的
想像一下帳篷被吹到歪到可以直接壓在我身上
結果mt要出門的時候我在她床滾著說我好害怕
第一次覺得會被帳篷壓死的感覺
所以!我休假還是跟上班一樣在起來
先借了針線開始幫mt補她的包包,然後補了自己的外套和睡褲。
補著補著開始想念媽媽
我媽很常跟別人說我這一點很像她,比較有女人的樣子。
從我懂事開始就看見媽媽為我們做衣服。家裡從短褲,裙子,校服,到床單窗簾桌墊都是我媽一手包辦
我一直很喜歡做手工活
但一直沒跟媽媽好好學過
但我從十字繡和刺繡開始做起,慢慢地學校家政課的針活學起。基本修修補補倒還做得不錯,慢慢自己改良研发新的方法。然後開始學織圍巾,應該是媽媽唯一不會做的吧。我親手製了一條圍巾給她。
媽媽說女孩子就得会做饭和会针线,以后才不会让男方家看不起。做饭我是没天分啦…只好靠这不成器的针线活咯。
虽然妈妈的想法很落伍,但对我来说,能为自己家人做的都是幸福的吧。

补完后整理一下帐篷就出去吃早餐,洗刷。然后实在没事做就开始做午餐,结果太诱人,十点就把午餐吃掉。看了两部戏,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戏
感人的部分是虽然肉体上的接触没有以前的那种激情,但他们是已经升华到很深入的爱。性爱并不是所有。女主角很爱说I love fucking you男主角卻每次回他 I fucking love you。因為他mean it。我不知道怎麼表達戲中的含義,總之就是一部會讓我沈思的戲
值得花時間去看 名字叫sex tape

offday 的下午就打扮一下開車出去遊玩去
在這裡從沒一個人開過車出去。覺得⋯挺害怕的。畢竟我不是個可以一心二用的人吧。又要看導航又要開車 所以⋯⋯其實我又不小心摻上路邊上去。驚險啊~下次還是小心點好了
我的offday過得不錯
明天得繼續打拚了~
fighting!為了我的未來好好賺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