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15

6/1/2015

謊言
沒有什麼是善意的謊言
就算善意的 知道後還是難過
為什麼不繼續騙下去⋯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虛偽的人們
是不是看見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人被蒙在鼓裡很開心
我不知道你們是以什麼心情去圓這十幾年來的謊
至少現在⋯我無法諒解⋯無法原諒
一直無法想像你們看著我時心裡是怎麼樣的心情
在我後面怎麼討論這件事情
那麼多年⋯有那麼多開口的機會⋯
為什麼都沒人說
我無法理解
利用我的弱點⋯哪門子的照顧⋯


信任这种东西,可以用一辈子来建立,可以一秒就摧毁
我不会再信任任何人,除了自己。
自己才不会把自己当傻瓜,自己才不会怀疑自己。
至少不会被羞辱。


当我说爱我会负责到底
所以才没说过爱。
对我来说 说爱跟做得到一样难。
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已经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